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第十二届东亚(辽宁)国际旅游博览会暨丹东鸭绿江国际旅游节筹备工作就绪
发布时间:2015/9/9 9:05:00    来源:    阅读:()
   第十二届东亚(辽宁)国际旅游博览会暨丹东鸭绿江国际旅游节将于本月十日在新区拉开帷幕,届时,将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会。
    本届东博会主会场设在丹东新区新鸭绿江公路大桥附近口岸区的旅检大楼,展场的室外水电已经全部到位,本月五号开始进场布展,室内的展位共规划441个,展馆一层主要包括旅游商品展区、丹东展区等,大部分展位已经落实完成。二层包括辽宁省展区,国际展区,智慧旅游、特色邮票展区等,其中国际展区54个展位,目前展位搭建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到九号下午布展工作将全部结束。
    丹东新区把这次东博会作为对外展示的机会,成立了以管委会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东博会领导小组,从断桥到新区沿线进行了全方位的环境整治,尤其对环保绿化亮化交通卫生等方面进行重点整治,对沿线进行拉网式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东博会在新区圆满举办。
    这次盛届时丹东新区将成为中外媒体关注的焦点,也会让更多的人走进新区、了解新区、入驻新区,对于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