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孙兆林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客人
发布时间:2015/6/29 9:51:00    来源:    阅读:()
来源:丹东新闻网
 
    6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孙兆林在丹东宾馆会见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党委书记、政委何建明带队的兵团第九师考察团一行。
    孙兆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何建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第九师在我市防汛抗洪中施以援手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孙兆林说,对口支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给丹东的一项重要任务和责任,丹东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一如既往地积极开展、落实好这项工作,围绕产业、项目、人才、开放等领域,扎实推进下一阶段援疆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的实效。孙兆林希望,双方今后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努力守卫好祖国的边防线,为边疆地区繁荣富强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潘爽会见时在座。
    当日,市政府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副市长潘爽代表丹东市政府与第九师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按照框架协议,今后,双方将在工业、农业、商贸物流、城镇建设及文化旅游开发、人才项目交流等领域进一步加深合作。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