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丹东市长石坚在北京会见央企负责人
发布时间:2015/6/19 9:50:00    来源:    阅读:()
来源:丹东新闻网
 
    6月17日下午,市长石坚在北京会见了中国黄金集团、中青旅等多家中央企业的负责人,就推进央企与丹东合作项目落地以及意向投资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中,石坚首先向各位企业家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和当前转型发展的良好态势。他说,丹东沿江、沿边、沿海,享有独特的区位优势,特色鲜明,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生态环境优良,产业基础良好,具有优越的自然禀赋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特别是丹东的温泉资源和特色休闲养老旅游产业日趋完善,目前正在积极与国际团队共同谋划深度旅游开发。同时,丹东交通优势明显,近几年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交通网络四通八达,航空航线日益完善,丹东港年吞吐量突破亿吨且不断提升,沈丹客专、丹大快速铁路年内即将通车,拉近了丹东与周边城市的距离,形成“一小时城市圈”,京沈客专也在抓紧修建,届时丹东到北京只需4个小时,丹东进一步融入环渤海经济圈、京津冀城市群和首都经济圈。石坚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丹东考察,增加对丹东的了解,在丹东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石坚表示,丹东市政府将不遗余力地支持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投资软环境,全力配合好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央企和丹东共同发展。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丹东作为辽宁沿海经济带的重要增长极、东北沿边开放的桥头堡、国家“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其区位优势在区域经贸合作中具有特殊地位,投资环境优越,交通网络到达性强,具有潜在的、巨大的发展前景,希望与丹东紧密合作,进一步加大在丹投资力度,将已有项目做精做优,将推进项目做实做大。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