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丹东市委书记孙兆林会见IBM高级副总裁王阳
发布时间:2015/6/4 9:52:00    来源:    阅读:()
来源:丹东新闻网 
  6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孙兆林在福瑞德酒店会见IBM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王阳一行,双方就开发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兆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他说,丹东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对内对外开放的机遇优势,拥有更加便利的通关环境,特别是在发展“智慧城市”、跨境电商物流平台和基础设施建设上,与IBM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具有广阔的合作发展前景。他希望双方能够形成合作协调机制,深入研究并适时推进“智慧城市”、跨境电商物流平台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合作项目。丹东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来丹投资提供优良的发展环境、优质的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孙兆林同时希望考察团在丹期间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了解丹东,也向更多的人介绍丹东,让更多的朋友来丹投资兴业。
  王阳表示,丹东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契合IBM公司及其合作伙伴下一步的发展规划。考察团队将充分利用这次在丹东考察的机会,了解情况,认真论证,在“智慧城市”建设、跨境电商平台建设、大旅游、大健康等方面加强与丹东合作,为丹东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市委常委、秘书长于兵参加会见。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