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丹东分公司开业
发布时间:2015/4/3 10:02:00    来源:    阅读:()
  近日,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丹东分公司正式挂牌营业。由市招商局全力引入,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丹东地区宽带网络项目正式落地运营。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新一代光纤通信技术为基础,以宽带互联网接入服务、智慧城市、文化创意为主营业务的全民营企业,旗下企业包括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电信通电信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宽带通电信技术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丹东分公司落户丹东随即开展了100兆全覆盖、“宽带中国,百兆丹东”、“精细化运营,信息化现行”活动。近期更引入了“超宽带”理念,待与“云管端”服务接入成功,丹东用户就可以拥有一个更新的宽带架构和更快速度、最低时延应用体验。
    目前,丹东分公司的网络建设已覆盖丹东市内大部分社区,规划在2015年内将丹东主城区网络全面覆盖和东港、凤城、宽甸全域覆盖。
    丹东分公司以“精诚服务,全网关怀”的经营理念,“半小时服务响应、一个电话解决问题、两小时故障排除、24小时上门安装”的服务承诺为丹东市245万百姓做好服务,以最高的性价比及最完善的服务带给丹东市民最优质的生活信息保障。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