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元宝区重点项目“四定四保”
发布时间:2015/3/13 10:10:00    来源:    阅读:()
来源:丹东日报-丹东新闻网      
 
  今年,元宝区结合区位、产业、环境和资源等优势,重点依托工业园区、棚户区改造、传统商业升级、温泉资源开发等领域,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截至目前,元宝区已计划开复工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60个,总投资额249.6亿元。
  重点项目“四定四保”,即定领导、定人员、定任务、定时限,保落地、保开工、保进度、保投产。实行区级领导、主管部门、综合部门和项目主体“四级”工作责任制,坚持项目周调度、月督查、现场办公、专题会议和跟踪检查报告“五项”制度,做好各环节衔接落实,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做好项目包装。借助国家相关扶持东北发展政策,与央企和上海等地知名民营企业进行对接,主动承接产业转移和技术扩散。利用各种展会和省市间考察项目等招商平台,加大项目推介力度。
  实施问责制度。对项目开展督办检查,对较好完成项目推进目标的单位,增加评优分数;对没有完成推进目标的单位,核减评优分数。对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畏难不前、执行不力的干部,一律实行问责;对严重妨碍项目推进的干部,一律严肃查处。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