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滨江嘉年华”打造丹东旅游新名片
发布时间:2015/3/24 10:05:00    来源:    阅读:()
来源:丹东新闻网
    3月23日9时58分,新区市民公园一派热闹的施工场面,总投资1亿元的“滨江嘉年华”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是今春丹东新区开工的首个亿元以上项目,填补了我市临海、沿江却没有沙滩旅游的空白。
    “滨江嘉年华”项目由丹东新区和永同昌集团共同打造,是集水上娱乐、沙滩娱乐、游乐设施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场所。项目择址新区市民公园,利用其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资源,借助鸭绿江、市民河两大水源优势,采用德国温泉处理技术,将建成世界最大无边际游泳池,汇集几十种水上和沙滩娱乐项目。据了解,“滨江嘉年华”项目总占地面积7.5万平方米,一期规划面积约2.5万平方米,建设无边际沙滩浴场及水上娱乐设施;二期为嘉年华娱乐设施,面积约5万平方米。水上乐园部分引入中大型游乐设施12组,配备人工造浪功能,户外包括嘉年华游乐设施与水上餐厅、湖面游船等,更有台湾商街、会所、商业街等配套项目。一期计划投资3000万元,预计今年盛夏正式开放。“能在家门口享受沙滩浴场的快乐,咱新区居民真有福!”在施工现场“看眼儿”的滨江社区居民黄玉秀感慨道。
    2015年,合作区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开复工项目共计46个,投资总额449.3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15个,投资总额248.6亿元,复工项目31个,投资总额200.7亿元。新区将继续以“繁荣新区,积聚人气”为重点,采取市场化运作等方式,完善城市功能和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拉动新区人气。作为新区首个亿元项目,“滨江嘉年华”项目将极大带动新区的人流、物流,增加就业吸纳能力,创造新的增长点。同时,作为丹东旅游转型的代表,“滨江嘉年华”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新的休闲度假方式,促进观光型旅游向休闲度假、养生养老等多元化旅游转型,完善旅游市场格局,提升城市旅游形象,成为城市一张新的名片。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